岸英俊

FB | 漫威 | HP | 追光 | 188。盾铁 | Thesewt | 原顾 | 。
Team iron man
囤图文专用

【锤基】Right here waiting 12(接雷3 正剧向)

私设☞假设众人没能阻止海拉,海拉杀死除基外的所有人,锤死前求海姆达尔送基来中庭求助,奇异博士逆转时间把基送回了一切刚开始的时候

有一些参照北欧神话的设定和人物出现~

01 02 03 04上 04下 05 06 07 08 09 10 11


蟹蟹小伙伴们的红心蓝手,还是喜欢评论互动_(:з」∠)_有评论都会回的~请泥萌给我提建议或讨论剧情~~更文动力啊啊啊。

倒数第二把刀(?)

今天如果没意外的话晚上二更~索尔就要回来了233333333

我知道纯走剧情你们也觉得很无聊_(:з」∠)_但是还是想写自己喜欢的剧情


————————————————————————



“好了,小公主。”古尔薇格看到洛基脸上的表情,知道事情很严重。她走过去,伸手轻轻揉了揉洛基黑色的发顶,随即在他身旁蹲了下来。“等你情绪稳,能和我说说是怎么回事吗?你知道,我也许能帮你。”

洛基微微抬起头,幽绿色的眼睛无神的看着她,古尔薇格看到他的眼底燃起了一丝希望的火光。洛基深吸了一口气,眼神渐渐恢复了以往的清明。

“索尔死了……”他不得不重复这个事实。“我的索尔。”

古尔薇格静静的听着这个故事,从头到尾。听着听着,她那好看的眉毛就皱了起来。

“……好在我已经回来了。”洛基讲到现在,想起那个尚在中庭的索尔,脸上僵硬的棱角也变得柔和了一些。“我要做的就是改变这一切,杀了海拉,让索尔尽快继位。可是历史总是会一次一次的走上原先的轨迹……就像有自动修复的能力,我打破它就修补,结局甚至都一样。”

“这不是症结所在,洛基。”古尔薇格的眉头自打皱起就没有松动过。“或许我不该这么说,可是……你可能并不是回到了过去。”

“什么?”

“你刚刚说是时间宝石阿戈摩托之眼现在的拥有者送你回来的?”

“是的……是斯特兰奇用时间宝石送我回来的。”洛基不明白古尔薇格的意思。

“我没有听过这个名字,不过你说他已经成为了至尊法师,那么我猜那时中庭的古一法师已经死了。不久之后斯特兰奇这个名字就会被九界熟知。”古尔薇格思索着。“他应该刚刚继承古一的衣钵,有些上古传下的事他还不太清楚。譬如阿戈摩托之眼的全部能力。阿戈摩托之眼是上古遗留的六大宇宙原石之一,它可以在佩戴者的号令下使人任意的穿越时间、次元。”

洛基不置可否的挑了挑眉毛。

“据你的描述,这位至尊法师还无法熟练的掌控宝石的力量,以至于无法掌握将你送达的具体时间地点……所以我猜这中间出了错,从你的命格上看,你和过去所有的关联早已全部切断了。也就是我说的,你可能并不是回到了过去,而是被阿戈摩托之眼送进了其他次元。”

“等等,你是说我现在并不是在我的过去?那为什么这里的一切都和我当时的经历如出一辙?”洛基提出了自己的困惑,“时间地点该发生什么事,这些都没有变化。”

“异次元是相对而言的,这里是你从前所处次元的‘平行宇宙’。另外……你所说的这些真的都没有改变吗?”古尔薇格的声音悠远而神秘……宛如一个神棍。“在你来到这个次元的那一刹那,你就是这个宇宙里的‘洛基’了。因为从那一刻开始,两个次元出现了分叉,并将各自独立存在。你并不是在改变历史,这里的一切都还是未知数,一切都可以和从前不同。至于你说的历史的必然性,其实只是你自己的心理作用罢了。”

“各自独立存在?”他喃喃的重复着这句话。是这样吗……那这意味着什么?“那索尔……?”

“我很抱歉……不管你怎样做,那个次元里的索尔都已经死了,你回不去了……”古尔薇格的声音低了下来。

一个惊雷在洛基的耳旁炸响,他恍惚听到古尔薇格在叫他,可听不清。他推开了古尔薇格想来扶他的手,自己扶着石柱站了起来,失魂落魄的向前走去。他不知道自己要去哪,只想着赶快离开这儿。

索尔死了,不管你怎么做,索尔都已经死了……死了!他的索尔死了,斯特兰奇说的对……历史是无法改变的。这个索尔不是他的索尔,他的索尔为了救他死在了海拉的手里。

也许索尔知道一切都无法改变,洛基想。索尔送自己走,并不是想让自己去改变什么历史,而只是单纯的想让自己活下来……因为他知道,如果不是有改变历史这个盼头,洛基绝不会苟活。

“你这个蠢货,索尔奥丁森。”洛基不知不觉已经走出了金宫,此刻站在阿斯加德空荡荡的广场上。他抬起头,看着头顶的星空,只觉得宇宙浩渺,那一切都好像只是上辈子发生的事了。

这个平行宇宙的索尔,并不是他的索尔。

念及此处,他向星空咧开了一个几乎可怖的笑容。

【你的索尔死了,所有的一切都无所谓了。不是吗?这世界给你的痛苦还不够多吗?索尔死了,这个世界上的其他人都不该活着。】他脑海里一个恶毒的声音响起。【包括这个不属于你的索尔。】

【可这个索尔也爱你,不是吗?有些事情是不会变的。如果你不管他,他的结局也许会和你的索尔一样呢?】另一个善意的声音说道。

洛基沉默了好一会,下定决心一般转身向英灵殿下奥丁的藏宝库走去。

他决不能让历史重演,他要保护这个宇宙的索尔,保护弗丽嘉,保护阿斯加德……即使永远也不会有人知道他为了他们做过什么样的牺牲。

如果他的索尔已经死了,他就更要坚强,要做索尔会做的事,要替索尔一直守护这片他深爱的土地。

他握着冈格尼尔,走进藏宝库,走过奥丁那只假的无限手套,走过远古冬棺……在这间屋子的尽头站定,以冈格尼尔触击地面。听到召唤,毁灭者破空向他走来。

“去中庭。”洛基对毁灭者吩咐道。“去毁灭一切,确保我哥哥再也不会回来。”


评论(12)

热度(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