岸英俊

FB | 漫威 | HP | 追光 | 188。盾铁 | Thesewt | 原顾 | 。
Team iron man
囤图文专用

【双豹】King of the World 04(ABO正剧向)

主Cp:Erik Killmonger / T’Challa,斜杠有意义

 副cp:锤基、虫铁 


前情提要:01 02 03



神兄弟出没注意。


——————————我是Erik·占有欲天下第一·Killmonger的分界线——————————





有一搭没一搭的掌声从两人身后传来:“啧,多感人的兄妹情啊。”

T’Challa皱了一下眉头,不用转身也知道来人是谁。他从这话中读出了深深的嘲讽。没什么好意外的,Erik不嘲讽他还能是Erik吗?但国王碰巧不喜欢别人拿他的感情和亲人开玩笑。

“这么说,他同意了,Okoye?”他没有理会Erik,而是自顾自的翻看着Shuri找出的有关Thor、Loki和Asgard的资料,边看边漫不经心的问Okoye。

“当然,我的王。”Okoye将手中长枪一横,向Erik的后背击去,力道很大,把后者撞得一个踉跄就冲到了T’Challa面前。Erik回过头去瞪了Okoye一眼,但将军并没有再看他,而是尽职尽责的在国王身后站定。

“怎么又把他带进我的实验室来了!”Shuri不满的叫道。

她和Erik互相看不顺眼,每次一对上就像两只红了眼的斗鸡,谁也不会让谁好过。T’Challa把Nagia传回的简讯展现在Erik眼前:“N’Jadaka,这是今晚长老会要商议的要事,你看一下。”

“哦?伟大的国王准备让我这个半吊子亲王参与国事了?”Erik嘴里不肯饶人,却还是认真的把简讯看了一遍。

T’Challa笑笑:“不,你只用在会上支持我就可以了。其他的事你不用参与。这是我们达成一致的,N’Jadaka。另外,等他们来到Wakanda以后,我希望你能和Thor的那个弟弟保持距离。”

“怎么,我和他亲近的话,你会吃醋吗,堂兄?”在Erik自己看来,这是句半真半假的调侃。他确实想看看T’Challa对此的反应,也不想过多要求什么,只要对方下意识的反应不是厌恶就好了。

但其他三人中,除了Shuri横了他一眼外,T’Challa和Okoye甚至连眼睛都没抬一下。气氛一下子冷了,Erik·我在美国长大·Killmonger觉得有些尴尬。

T’Challa不是不想有反应,而是因为他在听到这句话后的第一反应就是整个人又懵了。他知道这只是他堂弟的又一句带有嘲讽的调侃,事实上只要他们碰面,Erik可以不带重样的对他冷嘲热讽一整天。

尽管如此他还是没法控制的心脏狂跳不止。脑中一边想着Erik是什么意思,一边泼自己冷水说这没什么意思,只是一句脱口而出的调侃。

思量再三的国王陛下还是觉得应该说点什么,但就是怎么也说不出来。

“我哥哥吃不吃醋我不知道,但是如果你离Loki太近的话,他哥哥可能确实会不太高兴。”还是Shuri看出气氛不对,来替T’Challa开口。“我掌握的资料显示,Loki是Thor的Omega,而Thor碰巧是位神。如果你想联合Loki搞什么事情的话,先掂量一下你够不够挨他哥哥一顿打。即便你体内有黑豹之力也没用,早知道之前就不救你了。”

T’Challa对Shuri感激的笑了一下,定了定神来掩饰自己的些许失态。Erik抿了抿嘴,难得的没有还口。他已经看到T’Challa的反应了,没有厌恶,这让他莫名的心情很好,甚至连那个讨厌的小Shuri在他眼中都可爱了起来。

三个人的心思都放在彼此身上,谁也没有注意,一旁的Okoye复杂的眼神默默在他和Erik之间流连了一下,又迅速收回了自己的视线。

 

 

长老会上,因为有Shuri、Okoye和Erik(以及Okoye强行替W’Kabi投出的一票)的支持,T’Challa得到了过半的票数,他们商议决定,将贾巴里部落南部的一片城区给Asgard人们暂住。那里曾是Wakanda首都的旧城,新城建成之后就空置了,打扫一下还是足够给这些无家可归的人们提供一个还算舒适的暂住地,他们可以在其中休养生息。

Thor带着剩余的Asgard人来到Wakanda的那天,阳光很好,一束天光照在窗边向外眺望的T’Challa身上,很有一种岁月静好的意味在其中。一大早Erik从他位于王宫三层的寝殿出来,走下长长的大理石阶梯来到一层大厅,一抬眼就看到这样一幅景象。T’Challa只是简简单单的倚窗站着,Erik就觉得自己几乎不能呼吸。他俊逸的面庞熠熠生辉,仿佛连日光都格外青睐,小心翼翼的亲吻着他的轮廓。

Erik的心中突然涌现出一股很奇怪的感觉,他想拉紧窗帘,不让阳光接触到T’Challa。他只能是属于他一个人的,连阳光也不能分去一丝一毫。

他就这么站在台阶尽头看着不远处的国王,久久的没有挪步,久到T’Challa都注意到了他的视线,回过头来。也许这样的天气总能使人心情愉悦吧,T’Challa竟然对他笑了。

“早。”他这么说。

Erik收敛了连自己都觉得不妥的视线,向T’Challa点头致意,随后走上前去想要问候一下他的堂兄:“您怎么一个人在这里呢,陛下。不用去处理政务,或者和远在奥克兰的女友视频聊天吗?”

T’Challa愣了愣,用他皇家拖鞋下的脚趾头想也能想通,Erik又开始释放他的嘲讽攻击了。这家伙的嘲讽天分简直可以说是与生俱来,根本不用思考,直接开口说就是了。

“我在等你起床,N’Jadaka。今天有正事要做。”国王决定自动忽略堂弟话里的揶揄,他向大门外走去,微微停顿示意Erik跟上。“我们的客人们就快到了,作为亲王你要和我一起前去迎接。千万不要失了风度,尤其是在别国的王子面前。”

“噢,说真的,你能停下对我的说教吗,真的以为自己是我堂兄了,哈?”Erik翻了翻眼睛跟了上去,和T’Challa并排向宫外的广场走去。

 

 

诸神并没有让Wakanda国王等待太久,他们没过一会就到了。巨大的飞船在众人面前降落,Thor率先从上面走了下来,身后跟着他弟弟Loki。兄弟俩个子都非常高,Thor比Loki略高一些,但却强壮很多,Loki看起来十分清瘦苍白,但却气质超然。他的嘴角总带着一抹邪气十足的笑,看起来玩世不恭,像个派头十足的花花公子。

Thor只有一只眼睛,另一只戴着黑色的皮质眼罩,就像北欧神话插画中的奥丁那样,当然了,他的父亲。他一眼就认出了T’Challa,自来熟的边走边张开双臂想要拥抱自己初次见面的同僚,顺便感谢他肯为他们提供暂住地。

T’Challa经历过太多这种场面了,从他十几岁开始,就经常跟随父亲出访别国。他笑着迎上Thor,同样张开双臂想要接受这个友好的拥抱——

但显然落空了。就在两人接触的前一秒,Erik突然上前一步迎上了Thor的怀抱。他大力的拥抱年轻的神王,毫不掩饰的释放自己的信息素,一边学着T’Challa笑笑,一边使劲拍着Thor的肩膀,好像他们是多年未见的老友:“欢迎来到Wakanda,陛下。”

别说神王本人了,就连T’Challa、Okoye、Shuri甚至是邪神都统统愣在了当场。

“N’Jadaka!”T’Challa反应过来后,不满的低声叫道,示意他在丢尽王室的脸面之前结束这一切。但后者不为所动。

Thor这边也已经被迫释放自己的信息素了,两个强壮的Alpha在用信息素对撞,一个是神级,一个是经过心形草的强化,彼此互不相让,场面一度就要失控。

“brother。”一只苍白修长的手从Thor身后伸出,搭在他的身上。Thor焦躁的几乎要进入备战状态的情绪慢慢放松下来,Loki仍然笑着,只剩那双绿眼睛刀子一般的瞪向Erik:“如果您再不停下的话,我可就顾不得两国友好了,亲王殿下。”

“N’Jadaka。退下。”T’Challa当然知道Loki不好惹,他冷着脸,闭气强忍着去扯Erik的手臂。该死,这信息素真是无时无刻不让他徘徊在失控的边缘。

国王定了定神,挡在Erik身前:“请原谅,他并没有恶意。我已设下宴席,不如我们先入席再谈吧。这一路旅途劳顿,你们想必已经累了。这些公事过场结束后,我立刻让人带你们及子民前往居住地。”



05

评论(13)

热度(1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