岸英俊

FB | 漫威 | HP | 追光 | 188。盾铁 | Thesewt | 原顾 | 。
Team iron man
囤图文专用

【双豹】King of the World 07(ABO正剧向)

主Cp:Erik Killmonger / T’Challa,斜杠有意义

双向暗恋

 副cp:锤基、虫铁 

分级:NC17(暂定,开不开车看剧情需要)


前情提要:01 02 03 04 05 06



蟹蟹小伙伴们的红心蓝手,还是喜欢评论互动_(:з」∠)_有评论都会回的~请泥萌给我提建议或讨论剧情~~更文动力啊啊啊。


感觉自己超高产,有没有人夸我!!


——————————我是Loki都怀孕了你俩啥时候坦白的分界线——————————








女人走后,Erik又独自在断崖边坐了一会。他回味两人刚才的对话,觉得女人的话不无道理。反正自己从出现开始就已经被T’Challa厌恶了,再坏也坏不到哪里去。他知道这个时间,T’Challa刚刚结束早晨的议事,决定就这么直截了当的冲过去跟他的堂兄说个明白。

“陛下有事去找Asgard神王了,亲王殿下。”听到侍卫的通传,从议事厅走出来的Okoye看也不看的回答他。将军又恢复了往日的镇定,只是更加冷漠,对Erik视若无睹。她保有着必要的礼仪,但目中仍含有深深的厌烦。说完这句,任Erik再怎问什么,她也不再作声。

接下来的几天,Erik Killmonger一次也没有再见到T’Challa,他终于后知后觉的确定——对方在有意躲着自己。

难道是他那天表现的太露骨,以至于T’Challa发现了自己的感情?以国王的性格,这的确有可能发生。T’Challa太善良了,太能明辨是非。高尚如他哪怕再厌烦,也会因为清楚对错而对自己怀着深深的怜悯,也会为前尘往事对自己道歉,准许自己留在Wakanda。可如果他知道了自己对他出格的感情……

Erik现在已经开始怀疑,如非必要,自己是不是一辈子都要见不到T’Challa了。他的堂兄唯一能做又不愿意伤害自己的方法就是远离。

事实上,T’Challa确实是刻意在避开Erik,但原因并非后者以为的那样。国王意识到自己无可救药的爱上了这个离经叛道的堂弟,可Erik对他,对Wakanda的恨意简直是显而易见,T’Challa再蠢也不会蠢到去表白心迹,接受Erik一辈子无情的嘲笑。他觉得自己和Erik没可能了,难过之余,为了避免这错误的情感变得更加一发不可收拾,他决定还是暂时先不要碰面的好些。

于是一连几天,T’Challa都在处理各种事情,没事就找事把自己忙的连轴转。白天他一般都不会出现在王宫里,议事都由Okoye和Shuri代劳。直到深夜,他才会拖着沉重的步子回到寝殿,草草洗漱倒头就睡,以养足精神应对第二天同样高强度的公事。

这天,Thor带着Loki来王宫找他,结果扑了个空。幸好Okoye知道T’Challa只想躲着Erik,于是就把神王和王后带去了Shuri的实验室见他。

“你不能一直躲在我这处理国事,T’Challa。”几人还在旋转楼梯上就听到了Shuri的声音。“那是你的王宫!你没理由逃出来,该走的是他!”

“你这实验室恰巧位于Wakanda,所以我想它和王宫一样也是隶属于我的,Shuri。”国王敷衍的答道。“你不用管我,就做你的研究就好了,我很忙。”

Loki听着Shuri的话没忍住笑出了声,引得Okoye和Thor都用奇怪的眼神看他。

天呐,这帮人脑子里装的都是浆糊吗!这么明显也看不出来。邪神不想憋笑,所以没有理会两人的眼神。

很明显自己是这众多局外人里唯一一个清楚事情真相的人,这真相甚至连两个主角也都被蒙在鼓里,这简直比《阿斯加德洛基之殇》还狗血。可Loki完全不想去戳穿这件事,他只是一边看热闹一边感叹,年轻真好啊,这么有活力,还愿意去感受爱带来的痛苦。他和Thor这么多年早就折腾不动了,恨不得天天腻在一起。两个人相爱却互不相知,伤害彼此,白白浪费难得相守的时间。

T’Challa见Thor等人过来,念着同僚情分和两国友好才勉强放下了手里的工作,Thor上次被Erik整的多少有些心理阴影,从那之后他也没有再企图拥抱过T’Challa,这次他只是拉过Loki,满是金色胡渣的脸上写满了喜悦,其中还夹杂着一丝小小的羞赧:“吾友,Loki怀孕了!”

没经历过这种事的国王直接愣在了当场。

Loki知道Thor来找T’Challa是有别的事,没料到他一上来就会张扬这件事,于是上一秒还笑着的邪神一记肘击就朝Thor招呼了过去。Thor被狠狠的击中腰部,却压根像感觉不到疼似的,只是转头用极其宠溺的眼神看了弟弟一眼。

情场失意的T’Challa又看到两人在自己眼前秀恩爱,心中酸楚,脸上还得挂着笑,所以那笑就别提有多苦涩了。为什么他和Erik不能像这样呢?

T'Challa会这样想,全部要归功于他刚刚认识神王夫夫没多久,如果他知道神兄弟这千年来相互纠缠的过往,他一定会觉得自己和Erik这样的人生真的挺好的。

“恭喜,Loki。”T’Challa苦笑着说道。

“您不想笑就不用笑了,陛下。”Loki看到对方的神色,立刻又联想到Wakanda王室的这处狗血剧,心情大好。“这没什么大不了的,Thor今天来是有别的事要说。Thor?”

神王挠了挠头,依旧乐呵呵的瞅着他的Omega:“我想跟T’Challa分享一下我的喜悦嘛,Loki。你别生气,Tony说生气对孩子不好,还有可能提前长皱纹!Tony建议你喝一点蔬菜——”

“说正事。”Loki变戏法似的掏出一把小刀,Thor还没说出蔬菜汁的“汁”字,他就将刀耍的飞快。那刀在众人眼前闪着诡异的白光。

“Oh,brother。”Thor把“汁”字咽了回去。他的恢复能力强,不怕捅,不意味着他不会疼。反正能少挨一下算一下吧。“吾友,其实今天来找你是为了复仇者的事。Tony说联系不上你。”

T’Challa瞥了一眼自己手上被关掉的奇莫由珠,尴尬的哦了一声。他将通讯设备重新打开,几通来自复联总部的讯息立刻被接收了进来。

“是Friday,Cap让我们明天早上9点在总部会议室开会。”Thor不等对方点开讯息,就告诉了他。“另外……嗯,有件事。Loki,你能和Shuri先去玩一会吗?我和T’Challa有点事想私下谈谈。”

邪神挑了挑长眉,唇角又勾起邪笑:“当然,brother。如你所愿。”

等确定Loki离他们远了一点后,Thor对T’Challa小声说:“有个问题就是,我不能把Loki一个人留在这里。一方面他怀着孩子,另一方面……吾友,如果我把Loki单独留下来,而我们两个都离开Wakanda的话,那我们回来的时候这地方很可能就已经易主了……”

T’Challa很显然也想起了这茬事,没想到自己躲了Erik这么久,还是没办法,他有些咬牙切齿的回复道:“是啊,我这边也是一样的问题。没别的办法了。我们不能把他俩留下来。”

Thor见得到好友的同意,笑着拍了拍T’Challa的肩膀,神级Alpha的力道拍的国王顿了顿,多亏黑豹之力才让他没有直接被Thor一巴掌拍到地上:“说真的,吾友,我们有很多相似之处啊。我弟弟喜欢拿刀捅我,你弟弟也是吗?”

“不,当然不。”T’Challa忍下了一声咳嗽。“我……捅过他。”

这下,神王看他的眼神都不太对了,还带着深深的谴责,似乎在说你怎么能捅你的弟弟!T’Challa觉得Thor对自己和Erik的关系百分之一百是误会了什么……

 

08

评论(16)

热度(2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