岸英俊

FB | 漫威 | HP | 追光 | 188。盾铁 | Thesewt | 原顾 | 。
Team iron man
囤图文专用

【锤基】Right here waiting 24

接雷3,正剧向

私设☞假设众人没能阻止海拉,海拉杀死除基外的所有人,锤死前求海姆达尔送基来中庭求助,奇异博士逆转时间把基送回了一切刚开始的时候
有一些参照北欧神话的设定和人物出现~

前情传送:

01 02 03 04上 04下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蟹蟹小伙伴们的红心蓝手,还是喜欢评论互动_(:з」∠)_有评论都会回的~请泥萌给我提建议或讨论剧情~~更文动力啊啊啊。


海拉姐姐来啦

————————————————————


洛基强忍着把他从母舰外扔下去的冲动冲出了会议室,出来前还听到索尔又讲起了关于巨型锥鸟的笑话。该死的巨型锥鸟,洛基想。对待索尔最好的办法就应该是把他大切八块,和巨型锥鸟肉一起下锅煮。
都火烧眉毛了,这帮复仇者还是和以前一样根本无法磨合。他们吃吃喝喝互相调侃,隔代的人互相看不顺眼在无休止的斗嘴,压根不能团结一致对外。可海拉,她可不会停下来休息或等这帮二货准备好!
他一口气冲到了海拉的玻璃笼子门前,瓦尔基里站起身,把门前的那把椅子让给了他,自己转身离开了这层。
洛基恶狠狠的盯着她。海拉在囚笼里露出莫名其妙的不屑神色,还顺带白了他一眼:“这不是我弟弟吗,怎么?”
“我知道你想干什么。”洛基沉默了一会儿,等气息平复了才开口道。“你不要想耍什么花样,也不要想利用浩克制造混乱。”
海拉的笑容出现了一丝裂纹:“我听不懂你在说什么,是你们带我回来的,不是吗?”
“我只是想提醒你,这里是中庭。”洛基像是突然对弗瑞的操控台产生了巨大的兴趣,他用指尖一个个抚过上面的按钮。“离开阿斯加德,你的神力只能发挥出五成,我想干掉你易如反掌。如果我一个不小心,按下了这上面的某个按钮,9000米的高空,即使是神也会粉身碎骨的。”
“我恐怕没明白你的意思,小子。”海拉的笑容不见了,取而代之的阴恻的神情,她眯起眼睛盯着这个和自己十分相像的养弟。“你在威胁我?”
“当然了,还不够明显吗?”洛基做出夸张的表情。“你可能不相信,我曾经威胁过这架母舰上的每一个人。而且无一例外都奏效了。让我们假设你现在有空,好让我跟你分析一下你即将迎来的境遇?”
海拉握紧了拳头,她告诉自己只需要再忍忍,再要不了多久这帮碍事的人就都得死了,包括眼前这个敢这么跟自己说话的小子:“我独挡一面的时候,恐怕你还在劳菲情妇的肚子里呢,小鬼。你怎么敢。”
洛基直接无视了她,在囚笼前坐下:“首先,你是一定会失败,不如现在就收手,别怪我没提醒你。(海拉冷哼)倘若你失败了,将会被索尔押回阿斯加德受审,这程序你应该再清楚不过了。你以前的罪名加上这次的,恐怕连奥丁也保不了你,众神审判过后,你将面对的是什么罪名,你应该也知道。”
“你根本什么也不了解。”海拉直接笑出了声。“你以为奥丁真的不想杀我吗,洛基?”
洛基愣住了。奥丁当然不会真的想杀掉海拉,那毕竟是他的第一个骨肉,而且弗丽嘉是最疼爱孩子的,她不会允许那种事发生。可是海拉为什么这么说?
“我累了,你想废话还是找别人吧。”说完,她还真躺在囚笼里唯一那张长椅上闭上了眼睛。
你以为奥丁真的不想杀我吗?
这句话在洛基脑子里来来回回转了几遍。他回到会议室,众人还在各做各的事,索尔的笑话讲完了,正在给他们科普海拉的军队齐塔瑞人。
“索尔。”洛基把他拉到一边。“我刚刚去见了海拉,她肯乖乖跟我们来这是有目的的。就是那个班纳,她想激怒他让他变成浩克,从内部击垮我们。”
“弟弟,你怎么会知道这件事?”索尔有些疑惑,海拉绝对不会自己交代这种事,而洛基仿佛知道的很清楚。
“你必须相信我,让那个独眼怪把班纳隔离起来,别让他接触其他人。”洛基知道自己的行为有点说不通,但现在显然没有时间和索尔交代前因后果。
他是想过要对索尔坦白,只是暂时还没想好该怎么说。这件事实在不小,如果索尔知道自己不是那个索尔……他们现在根本没办法解决这件事。
“我当然相信你,洛基。”索尔皱了皱眉,也没多想,还是向弗瑞走去。
趁着这段时间,洛基开始仔细回忆当年的各种细节。自己当时对巴顿是有命令,时间一到,他们就会从外部炸毁四个引擎中的一个,登入母舰。历史从不出错,那么他们必须在接下来的一刻钟内,把布鲁斯送离这艘母舰,否则一切即将重演。
那边的弗瑞已经决定听取索尔的建议,他现在正在对布鲁斯解释这件事:“博士,恐怕我必须请您先离开母舰了。”
“在此之前,也许你能先向我们解释一下神盾局正在做的事,弗瑞。”托尼的手指灵活的在屏幕上飞舞着。他随手点开了几个界面,上面是一些关于神盾局拿宇宙魔方所进行的研究。“你要宇宙魔方,可不只是为了维护地球和平吧?”
“你们到底在做什么?”布鲁斯不满道。“娜塔莎,你请我到这来,就是为了把我关起来?别以为我不知道关着那女人的笼子本来是预备做什么用的。”
“好了,斯塔克,现在别添乱。”弗瑞严肃的抬手制止了托尼。“你需要相信我们,神盾局并无恶意,我们确实是为了维护和平——”
“不,你们在用宇宙魔方制造武器。”门被推开,队长打断了弗瑞的话,并把他发现的新式武器摔在了对方脚下。“我们确实需要神盾局的解释,弗瑞。”
“哈,我还以为你们中庭人能团结一些,没想到是现在这样。”索尔几乎失笑。“吵吵闹闹的,像个只有几百岁的孩子,互不相让。”
娜塔莎上前一步来到托尼面前,指着他的鼻子:“你能停下制造混乱吗,哪怕只有一会儿?神盾局只是为了应对未来可能发生的事件在未雨绸缪,你们能先按局长说的做吗?”
“Enough!”洛基忍无可忍的吼了一声。“都闭嘴。所有人按我说的做,不然十分钟以后我保证你们会为自己现在的行为后悔。”

评论(17)

热度(1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