岸英俊

FB | 漫威 | HP | 追光 | 188。盾铁 | Thesewt | 原顾 | 。
Team iron man
囤图文专用

【双豹】King of the World 10 (ABO正剧向)

主Cp:Erik Killmonger / T’Challa,斜杠有意义

双向暗恋

 副cp:锤基、虫铁 

分级:NC17


前情提要: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蟹蟹小伙伴们的红心蓝手,还是喜欢评论互动_(:з」∠)_有评论都会回的~请泥萌给我提建议或讨论剧情~~更文动力啊啊啊。


我这么勤奋你们都不夸我一下的吗_(:з」∠)_


——————————我是谈恋爱吧的分界线——————————





复仇者们的每一次聚餐都能用四个字来形容,那就是乏善可陈。当然,还是要把几个人从乏善可陈的队伍里划出来的,比如Thor和Peter。

Thor是个宇宙级别的大吃货,就算给他一头牛也照吃不误。所以即便所有人都有一搭没一搭的吃着,Thor还是大口大口的往嘴里塞着各种分不清是什么的食物,顺便还会往Loki的盘子里疯狂的堆出一座小山。

而Peter则是个公认的话痨,再尴尬的气氛下,他也能对着Tony滔滔不绝,他的话好像永远也讲不完一样。就连Strange都说,如果当年去跟Dormammu谈判的是Peter而不是他,没准第一次就能成功。最后,Tony不得不往他嘴里塞了一大块牛肉馅饼(没错,最后还是去了Tony提议的一家馅饼店),事实证明这块馅饼着实不够大,因为它并没有能完成阻止Peter说话的使命。

T’Challa和Erik一直在闷头吃着,谁也没有讲话。说实话,气氛这么尴尬还要多亏了这些馅饼。真不知道Tony是从哪儿看到的这家店的广告,毕竟要在纽约众多的餐厅中找出这家难吃的馅饼店来,也实在不太容易。

要是让第一代复仇者们说的话,这家馅饼店的味道比起当年纽约之战后那家烤肉店来说,绝对已经算的上相当不错了,可是其他没有去过那家烧烤店的复仇者们仍然觉得这味道难以接受。

哦,还是要除去Thor和Peter。Peter喜欢跟Tony有关的任何东西,而Thor,他喜欢任何能吃的东西。

“Mr.Stark!这馅饼的味道棒极了,绝对是我吃过最好吃的馅饼!”Peter嚼着Tony塞给他的馅饼,口齿不清的继续说着。他觉得自己没说慌,如果在座的各位有幸能尝一尝May烤的岩皮饼,就绝对不会再对这些馅饼有任何抱怨。

“谢谢你Peter。”Tony头也不想抬。“如果你能只专心吃那就更好了。”

“吃完这该死的馅饼后还有别的事吗?”Erik突然问道。他声音不大,T’Challa还以为是自己幻听了。

“什么?哦,应该没了。”T’Challa差点被一块馅饼噎死,他强忍着咳嗽、保持优雅的仪态给自己灌了一大口苏打水。Erik有一阵没有和他说过话了,他被吓到也是情理之中的。

Erik似乎陷入了沉思,他往嘴里塞着馅饼,但心不在焉。过了好一会,在T’Challa都快要以为聊天到此结束了的时候,他才又犹豫着开口道:“我想回我住的地方一趟,你想去看看吗?”

这下T’Challa又彻底懵了,他懵的时候就会整个人冻住并且一动不动,用Okoye的话说,简直就是一头被远光灯晃晕的羚羊。Erik这是在……邀请自己去他家做客?

如果Okoye或Shuri之中有一个人在的话,一定会阻止他的,这可能是Erik Killmonger的阴谋,妄图把国王掳走非法监禁,或者为了制造混乱干脆杀了他篡位。但T’Challa想不到这一层,他对着喜欢的人什么别的也想不起来。

Erik看T’Challa没有回话,以为他不愿意,就没好气的又说道:“不想去就算了,但是至少给我一天出去放风的时间吧,陛下。”

“我可没说我不去,N’Jadaka。”T’Challa缓过神来,不满道。一边说,一边别过头咬了一口已经凉掉的馅饼。原来Erik真的是在邀请他去做客,确定了这一点之后,第三世界最先进国国王突然觉得这些馅饼也不是那么难以下咽了。

这下轮到Erik愣住了,他其实没指望T’Challa能答应:“你可想清楚,我家只是一间小公寓,还没有王宫的一间浴室大……”

他没有继续说下去,因为T’Challa突然回头不明所以的看了他一眼。因为这一眼,Erik把剩下的话和着馅饼一起咽进了肚子里。

该死的,现在是什么世道,一个Alpha看人的眼神也能这么勾人了?

 

 

 

Erik那间称不上家的小公寓位于纽约市哈林区,是他从MIT毕业后贷款买下的,欠款在加入海豹突击队后就付清了,也是这世界上为数不多的属于Erik Killmonger的东西。其实如果细算起来,他承继亲王爵位后在Wakanda是有封地的,但Erik始终觉得那里不属于自己。

T’Challa年少时不经常来美国,他毕业于Oxford,倒是在英国待过很长一段时间。在他的印象中,自己每次来纽约基本都是有目的的,最开始住宾馆的套房,后来Tony在复仇者大厦给他留了个房间,他也几乎没有留宿过。

这还是他第一次受邀到某人家中做客。

Erik的家确实如他所说的,还没有T’Challa寝殿的浴室大,那张床甚至比不上他的浴缸。但这个不过40平的单人公寓却被Erik收拾的很简单整齐,没什么多余的家具,甚至并不多舒适。就连床都是木制的,被子根据主人的习惯叠成了方块,一个不大不小的衣柜,相信打开来看里面也没有几件衣服。房间里并没有电视,餐桌上扔着一台没有合上顶盖的笔记本电脑,看来Erik也不常在这里住。当然了,他从前一直过着那种刀口舔血亡命天涯的生活。

想到这,T’Challa心里很不是滋味。自己从小锦衣玉食,对钱都没什么概念,而Erik却住在这种地方,连张像样的床都没有,说不定每天省吃俭用,只为在有生之年早日还清一间单人公寓的房贷。他都不敢想象几岁就失去父母的堂弟是如何长到这么大的。

其实国王是彻底的多虑了,美国政府给予孤儿的福利还是非常不错的,足够他维持正常生活直到成年。后来Erik考入MIT,因成绩优异,年年都拿奖学金。至于加入海豹突击队和美国联合特种作战司令部,那就更不用说了。

Erik一点也不缺钱,他只是一个人惯了,自己一个人住一间单人公寓可比住一幢别墅舒服,至少不会有孤独的感觉。

“你随便坐,我收拾一下。”Erik把钥匙扔在鞋柜上,随手指了指餐桌旁的椅子,自己进卧室去开始收拾床铺。鉴于现在已经是傍晚了,他们今晚肯定会在这里留宿,他已经小半年没回来过了,床单现洗也来不及,好在柜子里还有一套全新的。

“我们今晚要住在这里吗?”T’Challa感觉自己的心跳漏了一拍,他有些后悔自己来时没有顺手带一些抑制剂,虽然离下一次发情期还有一周左右,但和Erik在这么小的公寓里独处实在还是有些危险,需要以防万一。

Erik以为他嫌小,不无讥讽的笑了一声:“怎么,在这里住有点委屈陛下了?不然我给您在隔壁的酒店订个总统套房?”

“Erik。我并没有这个意思。”T’Challa皱了眉。“你这里只有一张床。”

“一张双人床,我们两个躺也不会挤。相信我,我经常带人回来。除非你想睡地板。”这话一出口他就后悔了,觉得自己真是个蠢货。T’Challa肯定会以为他是个私生活靡乱的人,好吧,就算他从前确实是,他也绝不想让T’Challa知道。

Erik觉得自己的心剧烈的跳动起来,他在脑海里描绘了一下和T’Challa一起躺在床上的画面——你完蛋了,Erik。你肯定会在他面前硬起来,离的这么近,他一定会发现,然后觉得你是个暗恋自己堂兄的死变态。

他突然也觉得这不是个好主意。

果不其然,T’Challa听到后眉头皱的更紧了。经常带人回来,哈?他凭什么要睡在这张Erik和其他随便什么人都躺过的破床上:“我睡地板。”



11

评论(37)

热度(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