岸英俊

FB | 漫威 | HP | 追光 | 188。盾铁 | Thesewt | 原顾 | 。
Team iron man
囤图文专用

【锤基】Right here waiting 27

接雷3,正剧向

私设☞假设众人没能阻止海拉,海拉杀死除基外的所有人,锤死前求海姆达尔送基来中庭求助,奇异博士逆转时间把基送回了一切刚开始的时候

有一些参照北欧神话的设定和人物出现~


前情传送:

01 02 03 04上 04下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蟹蟹小伙伴们的红心蓝手,还是喜欢评论互动_(:з」∠)_有评论都会回的~请泥萌给我提建议或讨论剧情~~更文动力啊啊啊。


大纲整理完了,恢复更新吧~

我们基是九界第一法师!我们超厉害!哼!复联三奏凯!!那才不是他!


—————————————————




“你闹够了。”索尔看到从天而降的齐塔瑞大军,不悦的举起妙尔尼尔,原本晴好的天顿时雷声大作。雷霆为他覆上坚不可摧的臂甲,电光火石映衬着他深邃如星河的双目,他向前走去,宛如神祇从天外走来。

托尼这时已经迎着齐塔瑞人飞上了天空,索尔在战火中挥舞着妙尔尼尔召唤出一道惊雷,直朝海拉劈去。反叛者躲闪不及被迎面击中,她的身形出现了微微的晃动。连续的打击让死亡女神也不得不暗自思忖留在这里对自己是否有利,她只是来看魔方运作的,没必要恋战。

还有……海拉的余光瞟到昆式战机上的瓦尔基里,对方也正看着她,眼中写满了决然。她的手握在发射器上,下一秒就可以集中火力向海拉射击——但她仍在犹豫。

为她这几秒钟的犹豫,海拉微微扬起了嘴角,而后算准了时机,在洛基他们还来不及反应时,纵身一跃跳上了一个齐塔瑞人驾驶的飞行器。

“哈喽,斑比?”洛基的耳机里传来正在空中的托尼那戏谑的嗓音。

“有话就赶紧说,海拉已经跑了。”洛基有些紧张的盯着半空中越飞越高的铁皮人。“不要再往上去了,除非我们关掉传送口,不然这些怪物是打不完的。保留体力。”

“贾维斯搜索到布鲁斯已经在来的路上了。”托尼因在战斗中,气息并不很稳。“我知道打不完,但是不能让这些家伙把战线扩展到地面上。Jar,检查电量。”

“sir,电量20%,还够您持续战斗15分钟左右。”

“启动马克7号。我们还有好多怪物要打呢。”托尼一边用掌心炮扫射,一边对他的AI管家说道。

“马克7号还没有彻底完成,sir。”贾维斯不赞同的回答。“您也无法在战斗中完成换装。”

“先启动,我可以试——”

“史蒂夫罗杰斯,克林特巴顿已在地面就位。”史蒂夫加入聊天,打断了托尼接下来的话。“巴顿特工,占据制高点,在那里随时为我们汇报战况,指挥战斗。索尔,召唤闪电,空中那些交给你和洛基。娜塔莎,和我一起控制地面,疏散民众。托尼,从天上下来,换好衣服再和索尔一起。”

话音才落,除了托尼,大家已经各就各位去了。

“托尼。”史蒂夫又重复了一遍那个仍在战斗中像是完全没有听见他的话的人的名字。

对讲频道里出现了一声很低很低的“Damn it”,托尼在击中了最后一个齐塔瑞人后,掉转过身朝斯塔克大厦飞去。

“Brother,我们必须想办法把传送门关上。”洛基皱眉看着大开的天际,又低头看向满目疮痍的中庭。他厌恶眼前发生的这一切,再回到这一刻,他才真切的感受到了当初的自己都做了什么。只有他才能阻止这一切,绝不能让海拉得逞,决不能给灭霸进攻阿斯加德的任何机会。

“你去吧,弟弟。”索尔也看着天空,托尼短暂的离开,空中已无人战斗。“那边交给我。”

“万事小心。”他点点头,也只有这么一句叮嘱,有些微颤的手攀上了索尔的手臂,紧紧的握了一下,又不敢贪恋,赶忙松开了。

索尔冲他笑了笑,挥着妙尔尼尔向纽约最高的楼顶飞去。

“所以,有什么是我能做的。”瓦尔基里刚从昆式战机上跳下,站在洛基的身侧问。

“只有权杖上的宝石可以破开宇宙魔方外的纯能量结界,关上传送门。我们得把权杖抢过来。”洛基的眼神在半空中四处搜寻,找着海拉的身影。他示意瓦尔基里附耳过来,两人好好的计划了一下。

布鲁斯骑着那辆破电动车,来的还算快,托尼也已经换好了新的马克七号盔甲,重新加入了战斗。虫洞里飞下齐塔瑞人的母舰来,索尔难得的咒骂了一声:“弟弟,你就在大厦上待着,不要靠近那东……”

谁知话还没说完,一道绿光就自下而上擦着他的耳朵击了过去,击飞了雷神身后想要偷袭的一个齐塔瑞人,又转而直直的击向追着托尼飞向地面的那艘奇形怪状的母舰。

魔法攻击穿透了那东西坚硬的外壁,击中了运作的中枢,母舰迅速的瘫痪下来。浩克飞身上去,挡在几个愣住的平民身前,把砸向地面的母舰扛起,扔沙包一样扔到了一边。

索尔看向洛基,他敢发誓看到洛基在光华中不可一世的朝他挑起了眉毛,似乎在说“不用谢。”雷霆之神觉得自己的眼角有些微微的湿润,他的弟弟不知不觉中,已经成长到再也不需要他的保护,而是可以和他势均力敌的战斗了。

如今他才意识到,洛基早已把从前他们谁都瞧不上的法术运用的炉火纯青,尽得弗丽嘉的真传。哪怕在崇尚力量的阿斯加德,伟大的法师并不受到重视,可索尔此刻就想冲过去拥抱他,告诉他自己有多为他骄傲。

“呼,谢了斑比。”托尼落在索尔身侧。“可这东西怎么打也打不完啊。”

“耐心点,我找到海拉了。”克林特在高楼上用箭头锁定了他的目标,“洛基,她在你正北的那架飞行器上。”

“瓦尔基里。”洛基立刻回头,目光紧紧的箍在海拉的身影上。

女武神点了点头,跑起几步跳上了另一架飞行器,她一记手刀砍倒了驾驶飞行器的齐塔瑞人,追着海拉去了。

“赛尔维格,我恐怕你得让一下。”洛基对一旁仍旧守在宇宙魔方旁的赛尔维格博士说道。“不让?那看来我只能打晕你了,会有点疼。”

说罢,他就毫不客气的一掌击在对方的后颈,又把倒下的中庭人拖到了远离宇宙魔方的一侧。

那边的瓦尔基里已经跳上了海拉的飞行器,两人大打出手。洛基抱肩看着,海拉自始至终都只是跟她过过拳脚,连武器都没有变出一个。

他觉得自己从前没发现这两人有一腿真是太可惜了,海拉的胜算一直都是她没有弱点,而他们有。如今这弱点她也有了,她再也不是不可战胜的了。仔细回想起来,当年的海拉也没有杀掉这个最后的女武神。

“把权杖给我。”瓦尔基里的声音从耳机中清晰的传来。

“放手。”海拉咬着牙。“不然我就不客气了。”

两人僵持着,双双握着权杖,在飞行器上进行着最原始的抢夺拉锯战,谁也不肯退让,却谁也没有迈出向前的一步。

瓦尔基里看着眼前这个陌生又熟悉的女人,忽然控制不住地笑了,她笑的太剧烈,甚至笑出了眼泪:

“不客气?海拉,你忘了吗,我早就没什么可以失去的了。”


评论(24)

热度(1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