岸英俊

FB | 漫威 | HP | 追光 | 188。盾铁 | Thesewt | 原顾 | 。
Team iron man
囤图文专用

【盾铁】The Misty Night 夜色迷蒙 03下(吸血鬼AU)

主cp:吸血鬼盾X人类超英铁

副cp:狼人锤X吸血鬼基

盾切黑预警,其他复仇者出镜。

分级:NC-17(看需要开车)


蟹蟹大噶的红心蓝手,还是喜欢评论互动_(:з」∠)_有评论都会回的~请给我提建议或讨论剧情~~更文动力啊啊啊。


又是爆字数的一更~

性感罗师傅在线掉马~~~~

——————————————————


“今天,斯特拉克男爵借宴会向我发难,他所有的指控,皆为妄言。”洛基环视四周。“你们大家都知道沃尔夫冈·冯·斯特拉克的身份。斯特拉克男爵由我父亲劳菲转化,并且是、至少曾经是他忠实的下属。如果没有我的存在,或许我父亲会将劳菲森的姓氏赐予他,甚至有可能,他会坐上我身后的这个位置。”

洛基盯着斯特拉克,斯特拉克也同样似笑非笑地看着他。

“索尔奥丁森的确是我请来的客人。”洛基移开了视线。“我不指望你们能懂得一点哪怕十分基本的外交手段,但你们得明白,战争,必须停止了。我们两个种族已经斗了太久,双方都付出了惨重的代价。我知道你们中有许多人因为狼人失去过至亲至爱,这也正是你们容易被斯特拉克所利用的一点。但想想看,如果你们今天在约顿海姆杀死了奥丁唯一的儿子,就等于挑起了两族之间最大的一次战争!一旦失去了继承人的阿斯加德发起攻击,我们又会落得怎样的下场?我们又会失去多少?”

刚才还群情激奋的血族重又归于沉默。

他们拥有无尽的生命,这就意味着在场的大多数人都经历过和狼人的战争,这个词在他们心中所具备的含义远大于书面上冰冷的三个字符、或是口中吐出的单调的音节。那是无数离别和死亡堆积起来的血淋淋的过往。

“哈。”斯特拉克在一片寂静中突兀地笑了起来。“你还真是出乎我的意料啊,洛基。就在今天,我回约顿海姆之前,还在想象着自己将面对一个怎样的新王。我还以为,你至少会有那么一点和父亲的相似之处。”

洛基绿色的眼珠转了转,没有搭腔。

“我万万没有想到,你居然是靠嘴来统治这里的。”斯特拉克咧开嘴笑,眼瞳由棕色一点一点变得赤红,嘴角长出獠牙。他饮尽了杯中粘稠的鲜血,并把杯壁仍粘连着血红的高脚杯狠狠地掼在了地上。

谁也没看清变故是怎么开始的,就像谁也没看清那群头戴红色骷髅半面具的人是从哪里冒出来的一样。但显然,斯特拉克这次的行动是蓄谋已久。

洛基是个场面人。当然,也许过半数的血族都是。但洛基,他是场面人中的场面人。他可以为了仪式感,在女巫算好的良辰吉日横跨半个地球去觅食,也可以让他的食物无可救药的爱上他,再在欲望达到顶峰的时候一口咬破对方的喉咙,把进食搞得像一场你情我愿的窒息性爱游戏。

他常在约顿海姆举办晚宴,一两年就有一次,这对拥有永恒生命的种族来说有些过于频繁了。这些晚宴通常是邀请约顿氏族的所有族人参加的,除去一些有爵位或世袭爵位的,其他都是不值一提的小人物,但能进入城堡参加宴会的,都是氏族中有名有姓的族人。他们虽说大都经历过战争,但实际上并不是主要战力,那些最低级的、由高阶血族驱使的血族或使魔,才是当做仆役或是守卫城堡和领地的侍卫存在。但他们不被允许进入,只能守在约顿海姆之外,静候主人结束晚宴。而族中内部的宴会,来赴宴的上层血族一般不会带太多侍从。

“娜塔莎。”洛基唤着。

刚才和托尼谈过天去办正事的红发美人就像鬼魅一样在他身边应声闪现:“主人。”

“他们是怎么进来的?”约顿海姆的每个入口显然都有侍卫把守。

“恐怕是利用宝石建立的某种传送门,主人。是九头蛇。”娜塔莎和史蒂夫一左一右站在洛基身边。史蒂夫没有再犹豫,伸手握住了托尼的手臂。

“很高兴你突破了心理防线,但是恐怕你得先放开我,甜心。”托尼朝自己手臂上的那只手努了努嘴。史蒂夫的手很冰,这让托尼比刚才更清醒了。“你这样会让我分心。”

史蒂夫还没来得及说什么,斯特拉克已经冲进了人群中,以其他人都来不及做出反应的速度徒手折断了一个血族的脖颈。这不至死,过不了几小时他们就会活过来,但会丧失战斗力。

“也许是时候了。”斯特拉克手里还提着那个失去意识的血族,有些癫狂地笑着。“你在那个位置上也坐了一百年了,是时候让位了,私生子。你们呢?做选择吧,是我,还是他。”

血族很快分成了两派,支持洛基的把斯特拉克围在中间,但不敢贸然行动,对方是初代血族亲王劳菲转化,他的战力在他们中绝大多数之上。而从前就对洛基继位持保守态度的那些,都默不作声地站到了斯特拉克身后,和那些戴面具的人站在一起。双方先是怒视,战斗一触即发。

“收手,斯特拉克。看在父亲的面子上,我留你一命。”洛基一边说着,一边向娜塔莎挥了挥手。戍卫约顿海姆的血族和使魔们,除去照例把守在城堡各个入口的,其余大多都在地下室的棺材里,没错,约顿海姆有地下室,也有数以万计的棺材。他们本来由洛基的女巫奥尔布达操控,在无战事的情况下,如此多的低阶血族休眠比醒来更好控制。但现在奥尔布达并不在约顿海姆,斯特拉克可能是知道了这一点。要娜塔莎去唤醒他们得需要不少时间,可洛基现在别无他法。九头蛇也介入了,对方的战力他清楚,就这么点人,在完全无外力加持的情况下,他没把握一定会赢,只能尽可能的拖时间。

托尼怀疑这女人在死前肯定是个刺客、间谍或者类似的什么身份,因为收到洛基手势指令的娜塔莎就这么在他面前身形一闪,很快又不见了。

“我很好奇你会怎么做。”斯特拉克四下看看,洛基的拥护者和他的基本算是对半分,但加上九头蛇派出帮他的那些士兵,人数差距一下就拉开了。就凭这些养尊处优的血族,洛基不可能赢过他。没有女巫,没有那个狡猾的红发女人,他身边那一头金发的大个子只是个不足为虑的素食主义者,老奥丁唯一的儿子今晚无法变身,那个有着奇怪胡子的小个子一看就不是什么能打的货色。

“你无法杀亲①,洛基。”斯特拉克一副吃准了他的表情。“你得谨遵戒律,否则用不着我,长老会也不会放过你。”

洛基不怎么耐烦地撇着嘴:“你不再是我的族人了,斯特拉克。别指望戒律能保护你。”

“我当然不是了,”斯特拉克笑道。“可他们还是。”

他把手里那个昏死过去的血族提得又高了些,好让各个方向的人都能看得清楚。在那之后,他从腰间飞快地抽出了一把木制匕首,精准无误地插进了那个血族的心脏。

“你无法杀亲。”斯特拉克重复道,随即大笑着,抽出那把匕首时发出钝器划破血肉的闷声。他把死透了的血族向前扔在洛基的脚下,鼻梁上的单边眼镜闪过暗红色的精光。“但我可以。”

史蒂夫在一个面具人向他们扑过来时干脆利落地松开了托尼,并把他用力推向一边。这引来了托尼几声不满地咒骂。史蒂夫把他当个女人或者别的什么弱不禁风的人类在保护,如果还不许他提出异议,那简直是纳粹才会干的事。人权,天哪,人权!他不属于这里,他是个彻头彻尾的美国人,现代人!从史蒂夫刚刚把手放在他的手臂上开始,他就该死的应该想到了!

钢铁侠不需要保护,他才是保护别人的那一个。有没有盔甲都一样!但现在这种情况下最好还是不要肉体凡胎的给其他人找麻烦。

“贾维斯,你起床了吗?”托尼一边触动手上的腕表,一边轻声问道。

“我一直在,先生。”

金红的战甲从腕表中逐渐延伸出来,很快就覆盖住了托尼的周身,面甲合上之前,他看到刚解决掉一个面具人的史蒂夫在不远处用堪称惊异的眼神看着他。

“很好,让我们活动活动。先给我分析一下那些面具人的身份。他们是人类还是别的什么?”托尼没理会史蒂夫异样的眼神,而是很快飞了起来,悬在半空看着下面的大乱斗。“野蛮人。”他咕哝着。

“血族,先生。”贾维斯很快给出了分析结果。“这些人都来自九头蛇组织。”

“看样子他们换面具了。”托尼帮索尔轰飞了一个难缠的血族。“耶稣啊,这个比之前的还要蠢。我先前就联想到了,还祈祷自己想错了。我看红骷髅掌权之后九头蛇也蹦跶不了几天了,天知道那家伙的脑子里除了宇宙原石就只有他自己。”

“我非常同意您的观点,先生。”贾维斯顺着他适时的开了一个很人工智能的玩笑。“红色的面具实在不是很美观。”

托尼的额角跳了起来,他不知道贾维斯刚刚是不是吐槽了自己的涂装。这还能怪谁呢,都要怪托尼斯塔克那个过于天才的大脑,才能造出吐槽自己的智能管家。

“先生,波兹小姐今天第十五次来电。”贾维斯又道。

第十五次?!”

“您先前让我在您开口召唤前静音。”他的智能管家无辜地回应着。

“她会杀了我的,贾。”托尼喃喃道。“你也活不了。我们最好赶快结束这些,再给她回电话。”

一记斥力炮炸响在斯特拉克耳边,这迫使他在应付战斗之余寻声抬头去看——金红色的战甲十分耀眼,在烛火的映衬下反射着光,它飞在半空中,时不时地朝地面开上一炮,每次都像是设定好的程序一般准确无误地打在九头蛇那些面具人的身上。

“欢迎来到二十一世纪!”托尼叫道。“贾维斯,我们速战速——!”

最后一个字还没说出口,他就被一股强劲的力道撞了出去,和那个紧抱着他的人一起狠狠地从半空摔下,砸在城堡坚硬的大理石地面上。而托尼随即意识到,就在刚才,自己所在的地方遭受了一道强冲击光波的攻击,如果不是——

“老天,史蒂夫!”托尼赶紧从史蒂夫身上挪开,后者躺在被两人合力砸出的大坑里发出一声闷哼。他看上去并无大碍,就是被砸的够呛,血族只是不会死,并不是不会疼。史蒂夫咳出一口血来,坐起身冲托尼摆手示意自己没事。

托尼猛地转头,愤怒地找寻着从背后攻击自己的罪魁祸首,果然就看见斯特拉克手持某种奇怪的枪械站在那里,仍然是一副似笑非笑地表情:“欢迎来到二十一世纪,小鬼。这可真是意外收获,如果把你一起带回去,猜猜施密特会怎么奖赏我呢?钢铁侠。”

“我猜最好赏你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脑袋吧。”托尼从地上站了起来,挡在史蒂夫身前。

斯特拉克没再言语,又对着他们开了一枪,这次托尼眼明手快的把史蒂夫从地上拽了起来,飞离地面。

“你们和九头蛇都是吸血鬼!”托尼边飞边问。“这是起内讧吗?”

“我们不是一边的,斯塔克先生。”史蒂夫似乎有些气愤。

“所以我是斯塔克先生了,哈?”托尼不知道他是为了什么。“这是你头一次开口叫我的名字,我就不指望是宝贝、甜心、亲爱的了,但,斯塔克先生?”

“放我下去,然后随你怎么说。”

“行,当然。这可真是公平的谈话,我甚至不知道你姓什么,所以我只能喊你史蒂夫,对吗?”托尼的语气也渐渐变得不太好。

史蒂夫噎住了,也不像是被托尼气得,但他就是噎住了,没再出声。

托尼在战甲里无人看见的地方翻了个大大的白眼:“好吧。你想到哪儿去,我现在就把你扔下去。洛基旁边怎么样,我看他好像快不行了。谢谢你救了我,但你要莫名其妙的发脾气就冲他或者随便什么人发去,甜心。我现在忙得很。”

“你应该再谨慎些,托尼。”史蒂夫忽然说。“你太大意了,这样很容易受伤。”

“是啊是啊,要是没你我估计已经死了。”托尼飞到洛基头顶,边不耐烦地应声,边准备松手把史蒂夫丢下去。他叮嘱人的时候可真是不怎么性感,这让托尼想起了玛丽亚。

“罗杰斯。史蒂夫罗杰斯。”

托尼愣了一下,无意识地松开了手。



注①:血族六戒律之一 ——杀亲:严禁杀害同类。猎杀的权力只属于长老会。只有长老会之中最年长的一个有权下发猎杀令。

评论(6)

热度(7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