岸英俊

FB | 漫威 | HP | 追光 | 188。盾铁 | Thesewt | 原顾 | 。
Team iron man
囤图文专用

【盾铁】The Misty Night 夜色迷蒙09下(吸血鬼AU)

主cp:吸血鬼盾X人类超英铁

副cp:狼人锤X吸血鬼基

盾切黑预警,其他复仇者出镜。

分级:NC-17


我来了……

好久没更新了,这篇文没坑不会坑的!!

最近三次元太忙,啥也干不成,dbq大家_(:з」∠)_

这章是史蒂夫变吸血鬼的事~托尼没有出场暂时~

——————————————————



北冰洋,世界尽头与众生隔绝的冰海,被诸神遗弃的蛮荒之地,冰川与海域不断交汇分裂。无边冰层下的万丈深渊宛如巨大的坟墓,掩埋着那些误入禁地者层层叠叠的骸骨,千百年来它们透过寒冰窥伺着,像要等待时机破冰而出,但永不能得偿所愿。神的诅咒落在这片海域,将它们和冰海一起永久禁锢。

两位旅行者的到来唤醒了寂灭千百年的禁地,他们凭空出现在冰面上,穿着实在无法在零下四十度的地方御寒保暖。其中一个一身墨绿色的奇装异服,身后甚至拖着奇怪的披风,另一个银发银眸,皮肤雪白,仿佛失去了所有的颜色。

“你确定宝石的能量波动是从这附近传出的?”一身绿色的男人问道。

“是的,主人。”银发的女人回答。“波动突然消失了,现在我无法感知到任何能量。也许我们又一次错过了。”

“也不是头一次了。”男人看似无所谓地耸肩。“我们回去——嗯?那是个……人类?”

不能怪他说起“人类”来有些犹豫,那个蜷缩在浮冰上的身影确实只有外形能称得上“人类”二字。且不说人类能否在毫无防护的情况下在此处存活,单看他血迹斑斑的装束就知道他受的是致命伤,即便不是在零下四十多度的世界尽头,他也很难活下来。

可他就是……还活着。

那个人像是刚被从血池里捞出来,又不慎跌进了冰海。他身上的血污已经因低温凝固,周身都覆着一层薄冰,金发结成一缕一缕的冰棱贴在脸侧。他的手紧紧扒着浮冰边缘,指关节都被冻成了诡异的青白色。他早已失去意识,却自始至终没有松手,若不是洛基能听到他微弱的心跳,估计也会认为他只是冰层下千百万遇难者遗体的其中之一。

“有意思……”洛基摸摸下巴,饶有兴趣地看着他。“这么强烈的求生欲,如此强壮的人类。”

“主人?”奥尔布达不解,有些困惑的问着。“您想要救他?”她不认为她的主人会对这个幸存者动什么恻隐之心,她甚至不知道洛基到底有没有心。而这个人类,再过最多十分钟,或许更短,他就会彻底死去。求生欲强又有什么用呢,在这里,连神都不会回应他的信徒。这人的宿命就是独自死去,为冰川奠基,再久一点,就会成为冰面下的某具骸骨,永远用空洞的双眼看着这个它再也无法触及的世界。

“或许就是他了,亲爱的。”洛基笑了。“我们最强大的战士。”

“他?”奥尔布达不由皱眉。这个人类是很强壮,远超大多数,可离她心中“最强战士”的模样还是有不小的差距。

“你看他多想活下来,救了他,他会永远感激我,对我唯命是从。”

奥尔布达闻言,也没再多问,而是在虚空中握紧右手,再摊开时,手心上方悬起一个古老的玻璃瓶,瓶中液体介于深红与黑色之间。

“是时候了。”洛基说。“把该隐之血注入他的心脏。”

 

 

史蒂夫醒来的时候,周围是一片仿若虚无般的黑暗。他在黑暗中睁开眼,无比意外的发现自己能清晰地看到这黑暗中的一事一物,能嗅到墙外某处花园中白蔷薇的芳香,能听到远方密林中有风吹动树梢在沙沙作响。永夜向他敞开了怀抱,将真实的世界在他眼前展现,好像他是她遗失多年的孩子,终于重又回到了她的身边。

他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但他感觉很好,二十多年来,从没像现在这样好过。可伴随着美妙而来的还有灼痛喉咙、炙烤心肺的饥饿感。那饥饿好似深嵌在他的骨头里,又像在他的灵魂上挖出了一个缺口,这巨大的空洞无论如何都无法彻底消除,无论如何都无法得到满足。

史蒂夫想坐起身,很快就发现自己已经坐在床沿上,想喝杯水,随即就意识到自己已经站在了桌前。在他手里拿着壶,正要往玻璃杯中注水的时候,才钝钝地想到,他的身体似乎快得超过了他的思想。他花了好一会儿才缓过来,猛灌了自己三大杯水,喉头的那种渴却还是没能得到丝毫的缓解。

门“吱嘎”一声开了,史蒂夫的身体以最快速度做出了反应——来到了刚被推开的门口。原本被他握在手中的玻璃杯没来得及被好好放下,在他站定后才发出清脆的声响,破碎成一地星星点点的光。

门口站着位极美丽的红发女人,背后的烛光为她镀上一层昏黄的轮廓,让她看起来既真实又缥缈。

“你好?”史蒂夫试探性地开口。他不认识这样的女士,她看起来又远又近、飘忽不定,美得神秘且有攻击性。要不是因为见了她,史蒂夫甚至有那么一刻以为自己下了地狱,可她又……怎么说呢,绝对不是天使那一型的,所以他也不是身处天堂。这样一来就只有一种可能——他尚在人世。他还活着。

狂喜击中了史蒂夫。是的,是的。他渴望活着,他向神明祷告,他还有未尽之事。战争还没有胜利,红骷髅虽然失去了空间宝石,却仍旧可以为祸人间;巴基和他一起坠落冰海,生死不明;咆哮突击队,他的队友们需要他,人民需要他。

“Babysitting。”红发女人说道,绕开他走进房间,大大咧咧地坐在那张床上,还特别自然地把脚翘上了一旁的床头柜。史蒂夫看着她的举动挑了挑眉,强忍着没说什么。毕竟这不是他的地方,他甚至不知道自己在哪,人在屋檐下所以总要低低头,那些关于仪容仪表的唠叨对一个陌生女士还是能忍则忍。

女人和史蒂夫在黑暗中无言对视了五秒钟,才又用她低沉迷人中带点慵懒的嗓音说:“你在等什么?关上门,过来坐好。”

“哦哦。”史蒂夫很快就照做了,他的思维已经越来越能适应反应迅速的身体,在女人身侧坐好。

“娜塔莎。”女人对他伸出一只手。

“史蒂夫。”史蒂夫握住。他对这女人有种天然的好感,很奇怪,就好像他直接将她识别为自己的同类,觉得她安全无害,可以接近。后来他才知道确实是这样,血族总能第一时间分辨出自己的同类,而娜塔莎虽不是女巫,本身却也带有某种神奇的魔力。

“我长话短说。”娜塔莎歪头打量着史蒂夫。“你在北冰洋上濒死的时候请求我的主人救你,说你愿意付出一切代价……”

史蒂夫不记得这回事了,他最后的记忆停留在驾驶战机坠入北冰洋之后。他记得自己拼尽全力钻了出来,在冰面上死死地扒住了一大块浮冰。也许是在那之后有人路过救了自己,北冰洋虽然人迹罕至,但如果是考察队恰巧经过……他有些茫然地对娜塔莎点着头。

“好。”娜塔莎面无表情地笑了笑。“那么,我的主人,初代血族劳菲之子,约顿氏族族长洛基劳菲森救了你,你已经被初拥成为第三代血族。接下来的十年就由我来教导你,直到你完全适应血族生活,可以更好的为你的主人效力。”

“什……么?”史蒂夫愣在那。绝好的、明显被加强过的听力让他明白自己没有漏听错听任何一个字,哪怕是一个细微的可能引起歧义的发音。但他就是没明白。她说什么?什么血族,初拥?

娜塔莎皱着眉,但对他的反应没怎么太上心。是个人都会接受不了的,至少得让他缓十天半个月,除非是那些自愿甚至是极其渴望成为血族的人类:“你想要一个人消化一会儿吗,我可以一周后再来。不过你可能也察觉到了,你很饥饿,需要尽快进食。当然,一周之后再进食也不会有太大问题,如果你坚持的话。”

“进食?”史蒂夫仍然怔愣着重复她的话。

“是啊,进食,唔,你们怎么说来着,吸血?”娜塔莎满不在乎地耸肩,但在心里的某个角落,她猜想或许洛基这次看走了眼。这个人类不是什么最强大的战士,而是个傻子。瞧他那副样子,比最低等的使魔也好不到哪里去,他可是该隐之血转化的血族,本该如该隐再世一般强大,但他现在看起来就好像一只失魂落魄的丧家之犬,也许是冰海把他的脑子冻坏了。

“我是个吸血鬼?”史蒂夫不敢置信地瞪大了眼睛,神情一瞬间变得有些可怖。“我被初拥了?……我要吸血?”


评论(3)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