岸英俊

FB | 漫威 | HP | 追光 | 188。盾铁 | Thesewt | 原顾 | 。
Team iron man
囤图文专用

【双豹】King of the World 20 (ABO正剧向)

主Cp:Erik Killmonger / T’Challa,斜杠有意义

双向暗恋

 副cp:锤基、虫铁 

分级:NC17

前情提要: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蟹蟹小伙伴们的红心蓝手,还是喜欢评论互动_(:з」∠)_有评论都会回的~请泥萌给我提建议或讨论剧情~~更文动力啊啊啊。


下章大婚+标记好了~不过我肾力不足可能会码的久一点_(:з」∠)_

受孕期大量分泌信息素的影响,T’Challa的性格和前文也有变化,都是因为怀孕而已~有一些必要的ooc请大家担待哈,笔芯。

完结倒计时。应该下章或下下章就完结了吧~~

谢谢大家~


————————————————————— 




当晚的长老会上,T’Challa宣布了自己的真实性别。言语一出,四下哗然。有些长老的情绪十分激动,直言Omega坐上王位是大逆不道,被Shuri以“Wakanda历史上有Omega成为黑豹的先例”堵了回去。

王后坐在那里一言不发,只一直用复杂的眼神打量着守在T’Challa身侧的Erik,那种带着敌意的眼神比他第一次来到这里时还要更甚。但Erik不在乎她的看法,在座的所有人中,他只在乎T’Challa,也相信他的国王有能力处理好这些事。

所以他迎着王后的目光挑起眉瞪了回去。

“既然陛下公布了这件事,那么我提议,重新举行登基仪式。”水务省的长老沉声道。“再次进行挑战是必须的。”

“你敢再说一遍?”Erik闻言,指着长老就要冲过去大打出手,被T’Challa拦了下来。

国王扬起头,傲然的俯视众臣:“如果有谁想挑战王位,挑战我,尽可以一试。我全部接受。”

“Brother!”Shuri急的呼喊出声。T’Challa刚刚怀孕,现在正是虚弱的时候,更不要提胎儿现阶段正不安稳,接受挑战甚至可能导致流产。

Erik攥紧了拳。他知道,这是T’Challa的尊严、荣耀。他知道自己无法插手,甚至无法代替他出战,就因为他们无名无分且尚未完成标记。在这群人眼里,自己不是T’Challa的Alpha,只是个外来人。天知道他现在有多想大开杀戒,谁敢质疑他的Omega,他就让对方再也无法开口说话。

可他不能,他知道T’Challa是认真的。

“不需要再次进行挑战。”一个声音伴随着整齐的呼号声从议事厅门口传来。T’Challa向外望去,见是白猿M’Baku带着几个族人走了进来。

M’Baku先是走到王座前,毕恭毕敬的向T’Challa行了觐见礼,而后在众人惊讶的眼神中站起身,环视四周。

他生的非常高大,身后的贾巴里人个个身形壮硕,一时间气势万分:“怎么,我也是长老之一吧。既然陛下在当初的挑战仪式中击败了我,那么这次无需他再亲自出战。你们谁有异议,就直接来挑战我。随时奉陪。”

这下,当初挑战仪式上的种种情景又一次重现在每个人的脑海中。M’Baku是最好战的白猿部族的首领,也是Wakanda除国王外最厉害的战士。他们都记起了T’Challa的身手,即便是Omega,他也仍然是Wakanda当之无愧的国王。

水务省的长老瑟缩一下,打了个寒颤就不再言语。

T’Challa充满感激的对M’Baku笑了笑,一旁的Erik却瞪了这个碍眼的白猿好几眼,心里老大不高兴。他能感觉到自己心中的占有欲正在无限放大,快要把灵魂都撑的无处安栖了。他翻了个白眼扭过头去,正对上小公主揶揄的眼神,不由得更加气不打一处来。

“好了,既然大家都没有异议,那我们接下来再商议另一件事。”Shuri在哥哥的授意下说道。“Wakanda要为国王举行大婚仪式,筹备婚礼最快需要多久?”

“大婚?!”王后直接从椅子上站了起来,她愤怒的瞪着自己的一双儿女。“这么大的事,你们居然没有先和我商量!T’Challa,我绝对不会同意这门婚事!”

“Mama……”T'Challa充满歉意的看着母亲。“我非常抱歉,最近事情太多,N’Jadaka也刚刚才醒转过来,我们没有来得及去向您通报——”

“就因为是他,我才绝对不会同意!”王后气的指着Erik的鼻尖,连声音都颤抖起来。“他差点杀了你!”

“我怀孕了,mama。”T’Challa的手不自觉的抚上自己的肚子。“N’Jadaka和我,我们从前都做过许多错事,都伤害过彼此,也都为之付出过代价。他是曾差点杀了我,可在座的诸位也都清楚,如果不是他,我可能早就已经不在这了。”

王后想起T’Challa曾受的那些罪,跌坐在椅子上,掩面哭了起来。

T'Challa起身,在王后面前单膝跪下,拉开她掩面的手,替她拭去泪水,微笑着,虔诚的看着母亲,轻声说:“我爱他,mama。我现在很幸福。请您允准,好吗?”

“我无法做出什么让你放心的保证,Queen Mother。”Erik也走上前去,扶起T’Challa,把他揽进怀里,第一次用认真的跟这位王后说话。“但我以我父亲的名义起誓,在有生之年,我都将会以我的性命去爱T’Challa。他是我的王,我的爱人,我永不会违背他的旨意。”

王后的脸色总算好看一些了,她拉着T’Challa的手,紧皱着眉,终于还是点头应允。Shuri发出一声欢呼,冲上来拥抱自己的母亲,不停亲吻她的脸颊,王后这才终于被逗笑了,拥住小女儿,嗔怪的点了点她的鼻尖。

“陛下,按照以往的惯例,准备大婚需要至少两个月的时间。”通商部落的长老说道。“Wakanda上一次皇室大婚还是先王迎娶Queen Mother的时候,我们需要从头开始准备,民众一定也都很期待这次庆典。”

这下,本来还很高兴的T’Challa彻底高兴不起来了,脸也垮了下来。头疼,再两个月这孩子就四个月了,到时候肯定要显怀,他还怎么穿的进去礼服啊,更别说挺着大肚子在民众面前举办婚礼了。

可Erik却像是完全不当回事一样,他很开心的肯定了长老的进言,并吩咐他们尽早开始准备。

一回到寝殿,T’Challa就甩开了Erik的手,一声不吭的坐到了床上,别过头不看他。Erik又好气又好笑,只得自己凑上去半拉半拽的把人又给抱回了怀里:“怎么了陛下,要大婚了还不高兴吗?”

“你怎么能同意两个月之后大婚呢,到时候……”T’Challa气不打一处来,根本懒得理他,但又不想他知道自己在为不能穿上礼服这种小事闹别扭,只能欲言又止。

“到时候什么?”Erik当然知道他心里怎么想的。别看自己的国王平时做派强硬,好像一个彻头彻尾的Alpha一样,其实他对自己的衣食住行各方面都还是很讲究的。第一个就体现在穿衣上。

Erik登上王位那几天,来不及临时再去赶制礼服,于是他只能从T’Challa的衣柜里挑几件出来穿。国王的衣柜是一个有寝殿一半大的房间,琳琅满目的摆满了各个时兴款式的衣服,Erik光挑一件简单样式的黑色大氅都挑花了眼。

“没什么。”T’Challa听出来他话里的调侃,立刻中断了这个话题。

Erik见他这样,心中软成一片,本来有心逗他也都被他逗笑了。他吻上T’Challa的发顶,又去吻他的眼睛,他的鼻尖,他的嘴唇。最后含着国王的舌头,一步一步加深了这个吻,直到T’Challa被吻的有些无法呼吸,才轻笑着放开了他:“你放心吧,我都想过了,到时候可以让Loki施个咒,混淆一下视听嘛。”

T’Challa深吸了几口气,听他这么说心情才好了一点,干脆一头栽进Alpha的怀里,大口呼吸着他身上令人安心的气味,闭上了眼睛。

“而且,你已经足够好看了。”Erik收紧了抱着他的手臂,认真的说道。

 


评论(24)

热度(2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