岸英俊

FB | 漫威 | HP | 追光 | 188。盾铁 | Thesewt | 原顾 | 。
Team iron man
囤图文专用

【双豹】King of the World 08(ABO正剧向)

主Cp:Erik Killmonger / T’Challa,斜杠有意义

双向暗恋

 副cp:锤基、虫铁 

分级:NC17(暂定,开不开车看剧情需要)


前情提要:01 02 03 04 05 06 07



——————————我是见面了的分界线——————————







Erik就没想到T’Challa还会来找他。

在此之前,他以为今天会和这一周其他的每一天都一样——T’Challa天不亮就出门,很晚才回来。其实打从Erik发现对方一直躲着自己后,反而一反常态的平静了下来。这在他的意料之中。

Erik甚至改掉了自己赖床的毛病,每天比T’Challa还要早起那么一会,躲在王宫大厅的立柱后面等国王出门,只为了每天能看他一眼。

他觉得自己逊毙了。之前那种想冲过去坦白的心情早就荡然无存,就连早晨的匆匆一眼都显得无比可贵。Erik觉得这样也不错,至少还能看到他,如果得寸进尺,说不定自己真的连躲在柱子后面看T’Challa一眼的权利也没有了。

可就是这个一直躲着他的T’Challa,今天居然主动走进了他的寝殿。

当时Erik正在打网游,三两下操作就放倒了对方,而自己血条动都没有动一下。Wakanda国王躲着他的这几天,Erik全靠在游戏里杀人泄愤,因为他不能像之前一样真的去杀了某人。这可就苦了这游戏里的普通玩家了,Erik是那种见人就加仇杀的疯子,他不缺钱,穿着顶级装备大杀四方,杀的对方丢枪弃甲,掉经验掉级。也没人敢对他骂骂咧咧,骂过Erik的玩家基本都被杀的全部清零或不得不转服了。

即便T’Challa不知道Erik的内心想法,但他从对方玩游戏的架势就能看出Erik心情很差,简直可以说是奇差无比。

也许是因为整天闷在宫里无所事事,所以Erik才会这么大火气?想到这,T’Challa在心里又给自己加了一条罪状。其实他也是硬着头皮来找Erik的,仅仅只是对方或与其独处,对T’Challa来说无疑都是一个很大的挑战。他屏住呼吸,刻意忽略空气中Erik杀人时有些失控的信息素,面色凝重的拍了拍对方的肩膀:“N’Jadaka。”

Erik吓了一大条,这一吓的后果很严重,他竟然被对方反杀了!但他顾不得这些有的没的,几乎以为自己出现了幻听。得了吧Erik,他是不会来这的,你他妈想他想的都出现幻觉了!

看来他不该一直不眠不休的通宵打游戏的。Erik想了想,把错全怪在了网络的弊端上。他干脆的踢断了电源线,决定去洗把脸清醒一下。结果扭过头还真的看见了以为是幻觉却真实的站在自己身后,脸色奇怪的T’Challa。

“What the fu…!”

“你不应该不停的杀那些可怜的人。别人只是玩个游戏。”国王严肃的看着他。T’challa从前也玩过这游戏,知道普通人攒装备升级不容易。“杀一次还不够,这样反复杀会把人家的等级清零的。”

Erik不知道他在这站了多久,张口刚要给自己辩解,就见T’Challa一脸痛惜的看着他摇了摇头:“你准是在这闷着太无聊了,我得给你安排点别的事情做。沉迷网络世界是叛逆期青少年干的事,N’Jadaka。你已经快要三十岁了,就连Shuri也已经不玩这些游戏了。”

只要你别再躲着我,我就不会玩什么该死的游戏!Erik在心里咆哮。他听出了堂兄的潜台词,T’Challa看他的时候就差没把【可怜的孩子】这几个词写在脸上了。

“我早就不是什么孩子了。”Erik烦躁的晃动着肩部,抖掉了T’Challa拍他肩膀的手。T’Challa有些悻悻的收回了手,也没再说什么,而是目送Erik进了卫生间。

再出来时,Erik浑身都有些湿漉漉的,看得出来是直接捧着水给自己了一个彻底清醒。黑色的背心有些被水打湿了,就这么贴在健硕的肌肉上,Alpha生来就发达强健的二头肌是T’Challa再怎么拼命健身也达不到的围数。他拿着一条毛巾,正在随手擦拭着浸水的头发,墨色的眼瞳看向T’Challa:“来找我有什么事?”

“我要去纽约一趟,你收拾一下和我一起。”T’Challa错开自己的视线,警告自己别恬不知耻的盯着Erik看,别被该死的Omega本能给控制。

Erik眯起眼睛,似乎没有听懂:“为什么?”

这话一出口他自己就后悔了。问的什么鬼为什么!直接答应啊!去收拾行李啊!跟T’Challa去纽约,谁会不愿意!

可他就是这么问了,T’Challa显然也被问住了。对啊,为什么?自己是去纽约参加复仇者会议,可Erik也不是复仇者啊。不仅不是复仇者,他甚至都有可能就在神盾局的黑名单里。

国王想着想着,觉得【我怕把你留在Wakanda你会和Loki一起篡位】实在不是什么好理由。他露出为难的神色,不知该如何是好。

“Just kidding,never mind。”T’Challa这十几秒的沉默让Erik自己闭了嘴,决定及时挽回僵局。

“……”T’Challa看起来松了一口气。“我们下午5点出发,Thor和Loki也去。这次是去复仇者联盟总部,那里都是我的朋友,你会有兴趣见到他们的。”

至少复仇者们都是和Thor一样有趣的人,带Erik出去走走,认识认识新朋友总没错,他天天在王宫里都憋出问题了。

 

 


Valkyrie跟着Thor、Loki站在T’Challa的飞行器前,抬眼一扫,觉得人群中有个人,有点眼熟。再定睛一看,就对上了那双有些熟悉的眼睛。

“是你。”Erik豹目圆瞪。“你……”

“啊哈。又见面了。”她伸出一只手来,很自然的在对方的肩头不轻不重的锤了一拳。“Valkyrie。”

“Erik。”Erik朝Valkyrie笑了一下,跟她击了一下掌。

“这么说,Erik。你也是个什么王子,哈?”Valkyrie举起手上的酒瓶,吨吨吨的就又要干完。“我怎么认识这么多王子。”

“我可不是。”Erik撇了撇嘴。“就算是,也是Simba。”

把自己比喻成Simba,Erik觉得并无不妥。虽然外表上他和Scar可能更像,但他的身世确实和Simba别无二致,他死去的父亲是Mufasa,而T’Challa就是他叔叔,邪恶的Scar的继承人Kovu。

Valkyrie闻言,挑起了她细长的眉毛:“哦,这可不是什么愉快的过去。”

T’Challa其实一直在一旁悄悄的瞅着两人,他没想到他们认识。听到Simba,他不赞成的抿住嘴唇。

再往后这女人喝了酒,大喇喇的,丝毫也不控制自己的Omega信息素,她长得本就很美,此刻更是眼波媚妩,连带着眼下白色的刺青都生动了起来。他吸了口气,发觉对方的信息素居然是清冽的酒味,性烈,很容易令人沉溺。这味道,他这个Omega尚觉得痴迷,换做Alpha,估计一闻就醉了。

Erik显然也闻到了,但他只是微微蹙眉:“你怎么无时无刻不在喝酒?”

Valkyrie没觉得有什么不妥,她从不抑制自己的信息素,因为她足够强大。她是最后的女武神,一般的Alpha根本无法战胜她,更别说占她什么便宜。自从她的爱人死后,世界上已经没什么东西可以撩拨的动她麻木的神经了,她唯一的伴侣只有酒。她活的放肆而随性,谁也不能干涉她。

“只是酒而已,your highness。”她耸了耸肩,又用揶揄的眼神瞟了T’Challa一眼。正在偷看的T’Challa惊了一下,忙转移了视线。

“我猜,你喜欢的人也在这?而你并没有听我的建议。”她笑笑,用只有他俩听得见的声音问。“他还挺可爱的,Uh?你怎么知道他是不是也喜欢你?”

Erik也惊了,赶忙使眼色示意她别继续说下去:“Okay,enough,ma’am。我知道该怎么做,走吧,该上去了。”

 

09

评论(6)

热度(181)